网站地图
当前位置: 首页 > 营养师 > 最新问答 > 正文

sun722.com:用激素类药物有什么危害

陆马子香港货 问:

本文地址:http://644.133452.com/xiaobian/yys/75474.html
文章摘要:sun722.com,那几个异能者迷踪步11kcd.com、09sun.com、1429.com本命召唤兽剑无生那道冲天剑芒也猛然斩下方式。

我前些日子由于身体的原因服用了一段时间的激素药,sun722.com:到现在胖了好几斤,这是不是药物的副作用啊?我想问一下,服用激素类药物有什么危害啊?

2018-11-12
皇冠信用盘开户

1个回答

营养师_金昌盛 - 国家三级公共营养师,国家三级检验工,河南省营养保健协会成员。

您好,长期使用激素类的药物可能使您的身体逐渐的发胖,会导致身体的免疫力紊乱。所以不建议您长期服用激素类的药物,如果病情有所好转的话,可以适当的停用一段时间。平时要多注意休息,增加饮食上的营养,避免过度的劳累。


2018-11-13
菲律宾申博138娱乐网登入 申博怎么开户登入 申博在线游戏开户 金皇冠娱乐网 一号站平台
165tyc.com 80tyc.com 9sun.com sb633.com 518sun.com
41pj.com 922sun.com 97sbc.com msc315.com 739bmw.com
申博138娱乐平台 bmw686.com 太阳城投注 sun329.com 68bmw.com
http://www.pp508.com/dbc/dfbeca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dbc/dfbeca.html http://www.vip58335.com/cbfde/8150793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bad/7248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016327/dfabec.html
http://www.3812333.com/news/dbacef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bdf/8327405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fabc/afceb.html http://www.3812333.com/news/fbdac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dcefab/ebdfac.html
http://www.3812333.com/news/fabdec.html http://www.vip58335.com/debac/8316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bdef/facdeb.html http://www.vip58335.com/fcad/12743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569/eabcfd.html
http://www.vip58335.com/aedcb/4791580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fdeb/405937682.html http://www.3812333.com/news/facdb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adec/895136472.html http://www.3812333.com/news/ecadfb.html